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爱心冬衣 衣暖人心”冬衣补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关心关爱学生、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在寒冬来临之际,学生工作处开展“爱心冬衣 衣暖人心”冬衣补助活动,开通网上报名通道,学生填写信息进行申请,通过大数据对比确定发放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部分因疫情管控无法购置御寒衣物的学生免费发放冲锋衣,实现精准资助,为学生送去温暖。

11月16日,各系积极组织,第一时间将冲锋衣送到受助学生手中,让学生即便身处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春天般的暖意。受助学生拿到款式新颖、做工细致的冲锋衣,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学生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们对他们的关怀和爱护,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上进、自立自强、勤俭节约,不负学校和老师们的厚望。

我校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理念,建立了完善的资助体系,冬衣补助是每年冬季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开展的一项传统爱心资助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冲锋衣3000千余件。学校希望通过一系列帮扶措施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在校求学,战胜疫情,温暖过冬。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