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27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校召开第27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分析研判会,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焦涛、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秦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焦涛副校长指出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在校教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不松懈不停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新州校长要求,要在坚持当前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不侥幸不松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郑州市、二七区的安排部署,坚决落实属地管理规定,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党委书记秦华强调,要确保在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疏漏,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好封闭式管理措施。要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和生活服务保障,全力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引导师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物资储备,持续提升突发应急处置能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增强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学校疫情防控各专班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