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进行专题学习。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焦涛、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新州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副校长焦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副校长喻幕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第一篇《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第二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副校长王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第三篇《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第四篇《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

校党委书记秦华同志,设备工程系主任王铮同志、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宁宁同志、校团委副书记刘广利同志、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辉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秦书记在作学习总结时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反映了党领导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反映了党和国家勇敢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进行的伟大斗争,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秦书记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从政治高度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原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校长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我们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精神在建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秦华作讲话

校长张新州作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