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研讨。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梅杨、焦涛、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秦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校长张新州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同志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副校长梅杨同志传达学习了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副校长喻幕海分别围绕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发言交流。

秦华书记作学习总结,要求我校广大干部同志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要始终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培植精神家园,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做到保持政治定力,树牢宗旨意识,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的系列重大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不断提升个人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思辨能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危难关头,挺身而出。要将自己肩负的责任明了于胸,牢记于心,通过刻苦努力的学习与扎实稳步的实践,不断提升自己践行担当的本领和能力,甩开臂膀,心无旁骛,将责任扛在肩上,将使命镌刻于脑海,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展现新的作为。要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校奉献。三要抓住发展机遇,拓展工作思路。2021年,是学校迈入“十四五”发展新时期和“双高”建设新阶段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引领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改革发展热情,昂扬的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夯实“双高”建设基础,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学校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进展。秦书记还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新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作出了指示和要求。

校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秦华书记作总结发言

张新州校长传达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