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行政事业型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及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管理的通知》,4月15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朱玉臣、学校各系资产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为全校资产管理员操作演示了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登记入库的详细流程,参会老师认真观摩学习,踊跃发言交流,为下一步更加规范开展资产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演示结束后,王辉副校长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要保持高质高速发展,资产管理工作是重中之重。他要求各系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防国有资产私用、流失等不良现象发生。要建立健全资产管理各项工作的规章制度,资产管理责任精准到人。要加强资产清查力度,确保学校各类国有资产为学校发展提供最大助力。

副校长王辉作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