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校领导秦华、杨明喜、刘存龙、唐静州、梅杨、焦涛、喻幕海、王辉参加会议。校正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思政课教师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纪委书记刘存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校党委书记秦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一致认为,要坚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在全校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我校双高校建设的契机,勇于创新、奋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

秦华书记作学习总结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秦书记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抓手,努力实现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秦书记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将党史学习搬进思政课堂,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要对“讲什么”、“怎么讲”进行规范;专业课教师要大力挖掘各学科蕴含的思政元素,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通过持续深入的党史学习,引导我校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我校党委书记秦华作学习总结

会议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