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3-02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我校举行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校领导秦华、刘存龙、唐静州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新任部长于志刚等9名副处级干部参加了谈话。唐静州副书记主持会议,宣读了学校《关于于志刚等9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纪委书记刘存龙对新任副处级干部作了任前廉政谈话,强调新任职干部一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好干部标准,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四讲”。做官讲品味,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讲人格,要做到谦虚、诚信、谨慎。共事讲感情,要与各部门团结互助。办事讲原则,要按政策、制度、党性开展工作。

秦华书记代表校党委向这次选拔任用到学校领导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秦书记强调,这次干部选拔任用是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政治大事,是推动学校职业教育事业顺利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畅通干部晋升渠道激发干部活力的重要抓手。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既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也是一次集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更是对新时代背景下,在新的起点上,如何迅速打开学校工作新局面的一次思想动员。

秦书记指出,新任职干部要坚持做到以下四点,做党和群众需要的好干部。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保持政治忠诚,严守政治规矩。二要强化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要自觉加强学习、勇于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切实做到笃学慎思明辨尚行。尤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聚焦双高校建设,扎实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把师生的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勇于担当、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精神、创新的姿态、务实的行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四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全面从严要求自己。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正直无私、胸怀坦荡、光明磊落,不能骄傲自满、居功自傲。要清正廉洁讲纪律,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用党的纪律规矩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最后,秦书记希望新任职干部,珍惜新的机遇,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经得起师生评判、实践检验和历史考量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再做贡献。

任前集体谈话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