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2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我校举行新入职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领导秦华、唐静州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唐静州主持开班仪式。我校29名新入职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秦华书记作讲话。他指出,开展入职培训既可以提高学校新入职人员的综合素质,又可以增强新入职人员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可以使其尽快融入学校、投入学校各项工作。

秦书记用简洁、通俗、幽默的语言,对教师工作状态的定位、教师的个人礼仪、教师的人格修养、教师的形象等方面做了诠释。秦书记提出,教师要从职业道德、精神信念、价值取向、职业行为等多方面对内涵进行塑造,要注重对学生的关注、关心和关爱,让爱心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始终,塑造教师的人格魅力,立德树人、潜心育人,传道受业解惑,为学生做好表率,真正赢得学生、家长、社会的尊重和信任。

开班仪式结束后,唐静州副书记给新入职人员作了人事管理专题培训。据悉,此次培训将围绕师德师风教育、学生管理工作、高职教育政策解读、高职院校教学与科研、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等内容,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主题讲座,以进一步提高我校新入职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

秦书记作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