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工程管理系开展寒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责任编辑:秦怿惠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系教师的师德修养、提升教育理念,提高教育能力、增强业务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工程管理系组织教师开展寒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教师肩负教书育人的重任,只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此次活动内容涉及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教学能力大赛解析、科研能力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新型活页式教材与工作手册式教材编写等方面。

通过此次活动,工程管理系教师积极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进了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

工程管理系教师参加网络课程学习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