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我校在老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秦华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就2020年度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向离退休老同志予以通报。一是线上教学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成效显著,全面实现线上考核、线上监测和教学应变。二是我校15本教材入选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在省内高职院校排名第3,全国高职院校排名第17。三是领军人才培养取得新突破,赵肖丹教授被认定为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四是我校成功申报建筑工程识图、财务共享、Web前端开发等7个“1+X”正式试点,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五是学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24项,赛项覆盖全部专业。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一等奖。其他省级以上特等奖、一等奖等各类奖项进30项。六是圆满完成年度招生计划,生源质量逐年提升。最低录取分数线创近年新高,普招文科和理科最低分数线均超专科线100余分。同时介绍了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校园、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师范学校、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学校,被认定为河南省省级优质高职院校,被授予“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等荣誉称号;获批成为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学校发展进入“双高”建设新阶段。

秦书记指出,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得益于各位老同志工作期间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各位老同志的支持,学校广大教职工也一直铭记着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作风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与会老同志听完秦书记的介绍备受鼓舞,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表达了老一辈建院人强烈的爱校之情。与会老同志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生活保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秦书记在总结时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新的一年,校党委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老同志们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来,以“双高”定标立向,以创新引领发展,以特色凝练优势,以改革释放活力,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发展各项任务。最后,秦书记衷心祝愿老同志春节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