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直播

发布时间:2021-01-16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6日,我校组织收听、收看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人民网公开课协办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高端论坛直播。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一同在第三会议室观看了论坛直播。

此次论坛围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主题,深入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探讨了伟大抗疫精神对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教育元素,形成一种强大的教育力量,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教育过程之中。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骆郁廷、首都经贸大学原党委书记冯培、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等九位专家的报告向我们生动的、全方位的展示了抗疫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领导干部、教师的责任担当。直播结束后,我校领导干部和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振奋精神,全力打赢防控战,把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以家国为怀,以教育事业为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校领导与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一同观看直播

观看直播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