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干部培训|中共河南省委党校郭献功教授作“落实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 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14     责任编辑:苏磊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郭献功教授作“落实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 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专题讲座。校领导张新州、杨明喜、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唐静州主持。学校中层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讲座。

郭献功教授从高校党组织的设置及重要性、高校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和切实加强高校党组织建设这三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详细讲解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工作水平的方法、途径。郭教授的讲解语言朴实、内容翔实、情感真实,为我校领导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课。郭教授指出,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做好党支部的建设,党支部的建设必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必须树牢四个理念,必须掌握新时代党支部的功能和职责,必须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质量,必须把握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方向。

郭献功同志是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河南省委法律专家库成员,河南省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河南省纪检监察协会特约研究员。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郭献功教授作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