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安排,11月5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领导张新州、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了学习会。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新州校长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各方面成就,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丰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的政党理论和国家学说,通篇闪耀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芒,必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产生重要和深远影响。

学习会上,校纪委书记刘存龙、工会主席毛润山、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欣、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玉臣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用心感悟,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张新州校长在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定》原文,把握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推进学校管理制度、水平的提高,为建设高水平的职业院校做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