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5日至6日,我校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11月5日上午,校领导张新州、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了集中学习,正科级以上干部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韩斌,厅党组书记、厅长吴浩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住建厅党组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张新州校长围绕核心内容、重大意义、总体目标、亮点特点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刘存龙、工会主席毛润山、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欣、设备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叶圣、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朱玉臣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11月5日下午,组织观看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培训班讲座视频。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围绕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建设、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管理、高校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结合等方面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学术委员会顾问朱永新专题讲座。

11月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部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部分。副书记唐静州、副院长焦涛、建设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丁宪良、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郑日忠依次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11月6日下午,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围绕“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组织开展了分组研讨,每组成员结合日常业务工作逐一谈了两天集中学习的所思所想。

通过为期两天的集中交流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深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学习和工作劲头,砥砺担当、接续作为、对标补差、狠抓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提质增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