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安排,11月4日,我校以专题会议的形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领导张新州、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和学校部署安排,我校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一开始就着手调研、检视和整改。主题教育启动伊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聚焦主题主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前期调研中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初步调研方向,直奔问题、深入一线,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交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民心民意,了解实际情况,汇总师生诉求,征求师生意见,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张新州校长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总体情况,并汇报了个人题为《进一步深化学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的调研报告,从调研开展的情况、调研发现的十个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带头作了调研成果交流。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纪检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主题,先后汇报了调研成果。

张新州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学习认识要再深入。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打开干事创业的无尽动力。二是调查研究要见实效。领导班子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三是检视问题要动真格。打通一批工作“堵点”,办好一批惠民实事,进一步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主题教育列入问题清单和整改立项。四是整改落实要务实功。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持续整改,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整改落实见成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