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10月9日刊登的《支部,如何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通过集中学习,大家都深受鼓舞,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随后,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邢国平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