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调研员王晓惠到校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校邀请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调研员王晓惠到校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校领导张新州、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会议,正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晓惠同志是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调研员,被省委宣传部评为“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提名奖,被省文明委评为“河南好人”,先后被河南省科协聘请为“百千万科普工程”专家团专家,被省政府授予“河南省先进质量工作者称号”,被建设部评为“全国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个人”、“全国建设系统先进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者”,多年被省建设厅党组考核优秀、十多次授予“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在30多年的工作中,王晓惠创造了一个个“河南经验”、“河南模式”,成为我省建设系统的领军人物。

讲座上,王晓惠调研员作了题为《奋斗的人生最精彩 燃烧的生命最珍贵》专题报告,结合自己三十七年的工作生涯,从我的初心、作为共产党员始终坚持走在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做到“四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定与毅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实干,尽职尽责,不畏艰辛,毫不懈怠。面对人生考验时,始终不忘初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

唐静州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王晓惠同志的先进事迹,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