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政法处副处长张宝柱,指导组成员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符水龙到我校进行主题教育走访调研,针对我校查找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小范围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新州校长对巡回指导组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与进展,纪委书记刘存龙、副书记唐静州做补充发言。

指导组副组长张宝柱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创新思路举措,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安排组织专题党课,不断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教育推向纵深,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教育氛围,充分挖掘特色亮点,树立典型,及时上报;四是要突出重点工作任务,查找问题,建立清单,着力解决教职工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会后,巡回指导组到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实地调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