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9月25日下午,我校组织正科级以上干部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通过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重温历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校领导刘存龙、毛润山、唐静州参加了活动。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大厅党旗前,党员干部在唐静州副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逐一参观了以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5大篇章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展。一个个熟悉的英烈名字,一幅幅珍贵的革命照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将党员干部们置身于战争年代先烈们英勇奋战、投身报国的场景中,展开了一场关于“初心与使命”的精神对话,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大家时时驻足凝视,时时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讲好“四个故事”,传承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不断开创中原更加出彩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