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校领导张新州、毛润山、唐静州、焦涛出席会议。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新州校长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张校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对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按照“领导带头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创新形式学、讲究实效学”的“五学”要求,坐下来、静下心、沉住气,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高标准、高质量、有实效。张校长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以及为什么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唐静州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学习,要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抓住主题教育学习的机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我洗礼,自我革命,为国家培养更多建设人才。

会上,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新东、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谷遂群、科研外事处副处长李文江先后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初心和学习感悟。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