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我校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分别于9月下旬、10月中旬、11月上旬三个阶段进行。现将第三阶段集中学习研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月5至6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二、参加人员

领导班子成员,正科及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

三、具体安排

时 间

学习内容及安排

主持人

地点

115

上午

(09:00—11:30)

1.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3.学习省住建厅党组《关于印发韩斌、吴浩同志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精神;

4.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发言人:刘存龙、毛润山、吴叶圣、郑欣、朱玉臣)

张新州

第一会议室

下午

(14:30—16:30)

观看河南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活动有关视频和专家讲座《未来学校与未来大学重新定义教育》。

焦涛

第一会议室

11月6日

上午

(09:00—11:30)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95-108页);

2.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160-165页);“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276-280页);

3.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发言。(发言人:唐静州、焦涛、丁宪良、徐素霞、郑日忠、甘泉)

毛润山

第一会议室

下午

(14:30—16:30)

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围绕“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分组研讨(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深学深悟,确保学习研讨高质量。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思想先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习打头、以学习贯穿、以学习带动,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习研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学校改革发展、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学习研讨引领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严格纪律,确保学习研讨取得成效。集中学习研讨严格进行考勤,无故不得请假,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必须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批准。

附件:学习研讨分组名单

2019年10月31日

附件:

分组研讨名单

第一组(14人)

主 持:唐静州

成 员:张新州 盛义岭 韩应江 付永红

马新东 张思忠 党志中 王 辉

丁宪良 崔东方 郑日忠 徐素霞

白丽红

联络人:吕文杰 分组讨论地点:第一会议室

第二组(14人)

主 持:毛润山

成 员:郑 欣 谷遂群 骆 刚 赵肖丹

吴叶圣 王 铮 张 航 张华英

张 军 王 琳 朱玉臣 李文江

周思潮

联络人:李辉 分组讨论地点:第二会议室

第三组(15人)

主 持:刘存龙

成 员:焦 涛 张新海 郭姝君 薛荷香

邢国平 陈 伟 李照俊 王志宏

方 华 张永辉 王以贤 李 奎

许法轩 甘 泉

联络人:金微 分组讨论地点:611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