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我校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分别于9月下旬、10月中旬、11月上旬三个阶段进行。现将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研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92627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二、参加人员

领导班子成员,正科及以上领导干部。

三、具体安排

时  间

学习内容及安排

主持人

地点

 

926

 

上午

09:0011:30

专题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12页;

2.《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174-185,219-222页;

3.围绕本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发言人:刘存龙、马新东、谷遂群、李文江)

张新州

 

第一

会议室

下午

15:0016:40

1. 邀请省住建厅王晓慧处长作先进事迹报告会;

2. 自学:学习纲要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部分。

唐静州

第三

会议室

927

 

上午

09:0011:00

观看学习视频《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主讲人:曹鹏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院)党建部教授

毛润山

第一会议室

下午

14:3016:30

1.学习习近平来河南调研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

2.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发言人:毛润山、白丽红、党志中、李照俊)

刘存龙

第一

会议室

四、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集中学习,加强个人自学,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矛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2.严格纪律,确保成效。集中学习研讨严格进行考勤,无故不得请假,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必须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批准。学习研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解决影响或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问题结合起来,增强学习效果。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