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要把生命健康放在首位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7日,焦涛副院长带领检查组前往实验实训中心,对奥的斯电梯、建筑装饰和土木工程3个实训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了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并详细了解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应急预案以及消防设施的维护等情况。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按照省住建厅赵庚辰厅长关于“严守校园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我校秋冬季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单位既要对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又要发扬生命至上的抗疫精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同时,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责任、措施、监管、人员、预案“五落实”到位,以严、细、实的作风,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

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