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我校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在校东门微型消防站召开,校保卫处王国坤、汪程老师及五系征兵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今年我校春季征兵工作无论从数量还是从质量上均在二七区高校序列中首屈一指,为二七区征兵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了二七区武装部的嘉奖,校保卫处王国坤老师也被郑州市武装部授予“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动员会上,王老师首先对我校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上半年征兵人数占我校全年征兵任务总量的82%,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系征兵负责人的努力付出,离不开校保卫处牵头成立的安全部退伍老兵带领同学每天坚持长达2个小时军事训练的默默付出,离不开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咬牙坚持和永不言弃的顽强拼搏。王老师在动员会上还就征兵工作的优惠政策及在征兵工作中涉及到的学生事务统一进行了说明,并表示校保卫处将全力协调学校各部门,确保征兵学生在学籍保留、实习、毕业等方面不受影响,从根本上解决征兵学生的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的入伍氛围。王老师还对我校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征兵政策讲清楚,把征兵流程缕顺畅,把征兵通道打畅通,广泛吸纳有志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热血军营,淬炼青春,保家卫国。最后,各系征兵工作负责人就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难点现场进行了提问,校保卫处汪程老师逐一做出了回答。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我校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拉开了序幕,为确保我校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作了有效铺垫。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