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9:00,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张新州、杨明喜、刘存龙、唐静州、焦涛出席,学校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学生管理人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由焦涛副院长主持召开。

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操表演现场,各系代表方阵进行了队列表演和军体拳表演。同学们军姿飒爽、激情饱满、精神振奋、步伐整齐,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建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会操表演结束后,唐静州副书记宣读2019级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新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张新州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加入我校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及顽强拼搏的精神,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对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让理想信念之灯照亮人生奋进之路。二是让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为生命着色。三是让能吃苦与要奋斗架起成功之桥。四是让精湛技艺成为驰骋人生的核心竞争力。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伟大新时代,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美好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