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保卫处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5-10-16 点击数:

学院保卫处工作职责

 

 

一、依据《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条例》和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并组织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监督检查有关安全保卫工作和各级安全保卫责任制的执行情况,保卫学院安全。

二、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学院内部各类刑事、治安案件,及时协调处理各类纠纷;确保学院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有关法规,制定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和规定,开展防火宣传教育,健全义务消防组织,加强消防安全监督与管理。

四、维护学院内部治安秩序,负责门卫管理和校园治安巡逻工作。

五、负责学院大型活动和重大外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协助学院办公室及有关部门做好重要领导、贵宾来我院的安全保卫工作。

六、协助公安部门管理学院教职员工、学生的集体户口;做好各类外来暂住人口的管理工作。

七、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保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