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19”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疏散演习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11月9日中午,由学校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联合举行的“119”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疏散演习在土木工程实训区举行。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各系部安全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启动仪式上,实验实训中心安全工作负责人首先做了“远离火灾,创建平安校园”的主题宣讲,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工作人员也针对常见的消防自救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教会大家使用“毛巾自救法”进行自救脱逃。在消防疏散演习和灭火实操演练现场,保卫处和实验实训中心警示广大学生端正演习态度,增强逃生技能。最后,200多名学生踊跃在“防火常识进校园,自防自救保安全”的条幅上庄重签下自己的姓名。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