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发展规划处组织2号餐厅施工人员进行消防演练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发展规划处及2号餐厅工地项目负责人对学校2号餐厅生活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进行消防演练。

在施工人员生活区,检查人员首先查看并详细询问工人生活区燃气、临时用电、厨卫、消防器材等相关设施设置配备和具体使用情况,并针对个别设施不全、使用不规范的隐患,要求施工方要切实加强工人的安全教育,认真排查并整改安全隐患,完善相关规范制度,切实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

为提高施工人员的消防应急能力,检查人员在施工现场组织人员参加消防知识学习和消防器材操作演练。模拟施工现场从发生火灾险情开始至善后处置结束全过程——险情发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现场灭火、组织工人疏散、受伤人员救治等实际操作。

演练活动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与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人员再次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消防常识要牢记的安全工作意识,希望施工方通过这次演练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尽快排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校园安全和施工安全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09082511

微信图片_20201008231925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