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全隐患检查组开展第三次“拉网式”排查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4日,焦涛副校长带领安全隐患检查组前往2#食堂施工工地进行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验了塔吊安装及塔吊司机所必备的相关证件,又到钢筋焊接加工区域,查看了焊接人员的特殊工种上岗证和灭火器的配备及用电的布线情况,最后,到正在施工的二层查看了电梯井口及临边的安全防护情况。

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向施工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随时准备接受检查组对安全隐患的“回头看”检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近期再组织一次消防演练,届时检查组将现场指导。

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在认真落实省住建厅赵庚辰厅长“严守校园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中,不做旁观者,当好排头兵,继续对施工安全严防死守、常抓不懈。

保卫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焦院长工地20092501

焦院长工地20092502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