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全隐患检查组到达“拉网式”排查第二站

作者: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月22日,焦涛副校长带领安全隐患检查组前往学生宿舍和食堂进行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

安全检查第二站01

在学生宿舍区,检查组实地查验了各楼层卫生间的布电、消防情况,查阅了“公寓洗衣机消毒记录”。检查组要求宿舍管理人员要进一步规范“电脑饮水设备控制系统”和洗衣机的用电布线,同时,要求对半人等高的大垃圾桶配备专用的垃圾袋。

安全检查第二站02

在学生食堂区,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正在准备午餐的后厨操作间和食品储藏柜。检查组要求餐饮中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对食品安全工作严防死守、常抓不懈。后厨人员要时刻绷紧卫生、防疫、用电、消防这“四根弦”;食堂管理人员要加大对食品保质期、添加剂、调料这“三隐患”的检查力度和频次,确保广大学生食品安全。

安全检查第二站03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