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录像的形式学习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主讲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谢春涛教授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系统讲解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通过集体学习,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历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建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