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自查业务风险点 争取工作少失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谷遂群同志的主持下,在处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自查业务风险点,争取工作少失误”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保卫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关键点,结合个人工作岗位职责,保卫处党支部的7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分别从消防安全、治安管理、车辆出入、值班应急、学生入伍、新生军训和户籍管理等几个方面查摆风险点,并深刻剖析了产生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自查自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助于理清工作思路,更好的抓住工作重点及重要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